【检察护企】保靖检察:入企走访调研 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4月8日,保靖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丽媛一行深入保靖县葫芦镇安瑞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切实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搭建检企“连心桥”。

走访中,杨丽媛一行同企业负责人座谈并深入企业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杨丽媛表示,保靖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全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提供法律服务,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各类犯罪,切实加强对涉及民营企业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