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务公开
[ 打印此页 ]

保靖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州检察长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3月19日,保靖县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检察长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兵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杨兵组织传达学习了李莉检察长在全州检察长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院在2023年度的绩效考核情况,深入查找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全院干警要要深刻领会讲话内涵和主旨要义,将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转化为提升保靖检察工作质效的着力点,切实做到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办案质效。以业务考评和案件质量评价核心数据为抓手,锚定2024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结合保靖检察工作实际,强化工匠精神和求极致意识,靶向制定对策,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提升监督办案质效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检。始终保持队伍管理“严”的主基调,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狠抓“三个规定”落实,加强清廉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