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务公开
[ 打印此页 ]

保靖检察:组织召开“守好春节廉洁关,风清气正过大年”教育活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2 作者: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9日下午,保靖县检察院在院6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守好春节廉洁关,风清气正过大年”教育活动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政治部主任田辉宣读了中共保靖县纪委 保靖县监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守好春节廉洁关,风清气正过大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就节点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杜绝节日腐败,确保清廉过节、节俭过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最高检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保持节日期间不松懈,将各项正风肃纪的有关要求执行到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时刻践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不正之风,杜绝思想和行为上的微腐败。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禁脱岗、空岗、漏岗,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切实做好水电取暖检查工作,防止节日期间发生各类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