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媒体连线
[ 打印此页 ]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省检察院门户网】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

发布日期:2024-04-07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保靖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到保靖县普戎镇落梯苏维埃红色旧址开展“祭烈士英灵、秉忠士之志、展爱国情怀”红色教育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在中国工农红军纪念碑前,院支部书记田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问使命担当,重忆入党初心,大家鞠躬、默哀、缓步绕行纪念碑三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落梯村书记给全体人员讲述了红军在落梯的事迹,田辉总结讲话,要 求干警要传播以及传承好保靖的记忆与精神,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烈士精神为鞭策,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工作,争先创优,深度践行群众路线,为建设“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幸福保靖”贡献检察力量。

媒体来源:

省检察院官网:https://www.hn.jcy.gov.cn/xwfb/tpxw/202404/1775339144629714944.html

湖南法治报:http://www.efaw.cn/content/10066335

        新湖南:https://m.voc.com.cn/xhn/news/202404/19705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