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文化建设
[ 打印此页 ]

保靖检察:举行“龙腾虎跃闹元宵 廉洁从检创新高”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加强干警之间的凝聚力,2月23日下午,保靖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龙腾虎跃闹元宵 廉洁从检创新高”2024年元宵活动,全院干警、书记员齐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干警之间的友谊,展现检察机关的良好风貌。活动分文艺表演、猜灯谜互动、包饺子汤圆环节。活动中,干警们各展才能,有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歌唱、三句半表演等,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还进行了猜灯谜互动,灯谜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法律法规等方面,既有趣味性又具有教育意义。干警们积极参与,开动脑筋,猜中谜底者还能获得精美奖品,现场气氛热烈。

在欢乐的氛围中,元宵活动圆满落幕。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己任,严守法律法规,忠诚履行职责,为实现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