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务公开
[ 打印此页 ]

保靖县检察院开展党员代表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为落实保靖县委组织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文件精神,9月25日,保靖县检察院召开党员代表上党课活动,在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田辉、向气平、王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授党课,引导广大党员传承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教育片《浙江:“千万工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千万工程”贡献巨大,意义深远,不仅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也充分彰显了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上党课和观看教育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学好本领、干好工作的决心。